博客來-暢銷書排行榜印度的宗教-印度教與佛教I網路書局買書推薦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局,博客來書店,

 

印度的宗教:印度教與佛教I

印度的宗教:印度教與佛教I
  • 定價:580 優惠價:75435
  • 優惠期限:2013 年 06 月 30 日止

 

印度的宗教:印度教與佛教I博客來訂書網址: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87926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044999

 

「對亞洲整體而言,中國扮演了類似法國在近代歐洲扮演的角色:所有世 情通達的」洗練」,莫不是源自中國,再傳佈於西藏、日本和中南半島。相反的, 印度的意義則可媲美於古代希臘世界:在亞洲,舉凡超越現實利害的思想,很少 能不將其根源追溯到印度的。尤其是,印度的(不管正統或異端的)救贖宗教,在 整個亞洲地區扮演了類似於基督教的角色」。韋伯就是在這樣的一種認知上展現.

 

暢銷推薦書籍推薦:

  • 神啊!我要怎麼問你問題+神啊!你到底在幫我什麼(超值收縮套書,加贈「台灣第一本問事隨身手冊」)
  • 求神:我在霞海城隍看見祈願的力量
  • 奧修禪卡(書加卡)
  • 神啊!你到底在幫我什麼?:托夢、起乩、擲筊、抽籤詩,搞懂神明的4大天機,人生沒有解決不了的難題!
  • 神啊!我要怎麼問你問題+神啊!你到底在幫我什麼+開運博盃皂-限量套組
  •  


    電視影片排行榜


    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局,博客來e-coupon 2012,博客來書店,1i6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,博客來書局,博客來售票網,博客來折價券2012,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



    本站圖文皆引用自博客來,圖文所有權皆為原所有權人所有,引用人與博客來有合作關係!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      創作者 patricia26 的頭像
      patricia26

      patricia26